河海服饰有限公司
来源:原创  2016年01月20日12:29

公 司 简 介

    河海服饰有限公司位于杭州钱塘江畔,是一家集女装、针织、羽绒服、真丝连衣裙、皮草、皮衣、婚纱与晚礼服高端订制产品于一体的服装公司。产品畅销海内外,在消费者当中享有较高的地位。公司实力雄厚,产品质量保证,以多品种经营特色和薄利多销的原则,赢得了广大客户的信任。公司现已成为集产品设计、开发、销售于一体的规模型服饰企业,定位于25-35都市女性,设计生产时尚中高端欧美风女装,为白领女性打造年轻时髦的都市形象。

    一、企业基本情况

   (一)企业介绍

    法国宝丽(PORLE)服饰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现代专业女装公司,旗下拥有PORLE、DLOE等国内市场知名女装品牌。公司通过加大对优秀人才的引进和强化对员工的培训,凝聚了一个强大的设计开发团队,并且拥有一支经验丰富的销售策划团队及一整套严格的生产管理质量体质,从而为公司的产品提供了严格品质保障和完善的后期运作支持。同时,通过多年的企业团队的建设,公司塑造以诚信、务实、敏锐、创新为核心优秀企业文化,展望未来,我们将坚定不移的继承和发扬公司已往的优秀企业文化和精神,共同打造和谐、美丽的“PORLE”家园。

    目前法国宝丽(PORLE)服饰有限公司在中国大陆由杭州河海服饰有限公司总经销。杭州河海服饰有限公司在2010年荣获由中华爱国英才报效祖国活动组织委员会颁发的“中华爱国先进示范单位‘荣誉称号’”|;2012年荣获中国名优产品推广委员会、中国品牌发展研究院授予的“中国名优产品”称号、荣获中国中小实业企业协会以及中国中小企业家学会组委会颁发的“2012年中国成长型中小企业100强”,同年中国中小商业企业协会誉为“理事单位”、杭州市江干区企业协会誉为“杭州市江干区企业家协会理事单位”、中国企业战略发展研究会授予“中国诚信经营行业示范企业”称号;2013年被誉为由中国国际贸易协会、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和中国企业合作促进会颁发的“2013非公企业”,同年荣获由中国电子商务协会颁发的2012.10-2013.10年度“三网合一行业平台示范单位”、被中国公益事业促进会授予“爱心企业”的称号。

    “认真做事,诚信做人,合作双赢”是PORLE人的共同信仰;“展望明天,我们美丽,我们自信,我们挥动我们勤劳的智慧之剑演绎我们绚丽人生”是PORLE人坚定不移的信念。

  • 肖卫华个人介绍
  • 法国宝丽(PORLE)服饰有限公司、杭州河海服饰有限公司都由肖卫华创立。肖卫华女士自创业以来,荣获了中华爱国英才报效祖国活动组织委员会授予的“全国先进爱国企业家”荣誉称号;中国企业合作促进会授予的“中国优秀名营企业家”荣誉称号;中国国际经济合作学会、中国科技财富杂志社授予的“杰出华人企业家”荣誉称号;中国企业战略研究院授予的“中国经济建设突出贡献人物”荣誉称号;中国企业合作促进会、非公企业发展论坛组织委员会授予“中国优秀创新企业家”;中国企业战略发展研究会授予的“中国经济建设突出贡献人物”荣誉称号;中国经济贸易促进会授予的“中国优秀企业家”荣誉称号;是中国中小商业企业协会、中国中小企业家年会理事长;海峡两岸法学交流促进会以及北京大学国际投资管理协会评为“20ll创业中国年度十大杰出女性”;被中国企业战略发展研究会聘为“中国企业战略发展研究会行业副会长:被中国国际经济发展研究中心评为“中国服装行业最具影响力人物”;中国国际经济发

    展研究中心聘请为“终身名誉主席”。

    二、企业文化——万象吸引·源自宝丽

    PORLE一直坚定的文化理念是:从“心”开始做好每一件事,用“心”解决每一个问题与困难,真“心”对待每一位员工与客户,恒“心”走出每一次失败与挫折;对产品要有信念“心”、坚定“心”,对公司要有责任“心”、敬业“心”,对自己要有进取“心”、团队“心”,对他人要有理解“心”、包容“心”,对社会充满友爱“心”、奉献

    “心”。PORLE品牌“心”,把我们的真“心”凝聚成我们的力量,创建成我们女装的王国,完成我们的理想,让我们的未来更加美好!三、公司品牌  【风格——时尚、简约、细腻】

    整体风格时尚、简约、细腻,既演绎了欧洲的经典高雅、典雅奢华的品质,又融合东西方服饰文化的精髓,传递着最新的时尚信息,用完全女性化的视角审视品牌运作过程中的每一处细节。用精致、优雅的时尚语汇阐述东方服饰的审美观念,以时尚、休闲、浪漫、活力、优雅为风格内涵,充分体现都市现代女性自信但不张扬的特点!

    (一)品牌诠释

    “POIu正”品牌源自于“国际服饰流行前线”法国。在属于“上帝与天使的永恒之城”法国设计研发中心,赋予了专业时装设计师无穷的灵感,上乘的面料和精湛的手工让“PORLE”品牌演绎出更加精致,简约、流畅的奢华风格。致力于满足拥有不同生活方式的女性多功能的着装要求,根据不同场合的需要仅限女性在正规场合与休闲生活中和谐与平衡。崇尚搭配及多边的着装方式来演绎新世纪的时尚生活。

    (二)品牌定位

    PORLE的目标顾客是不满足于大众品牌的类同及不满足于时装品牌类的单一,向往在穿着与搭配能更丰富与变化和个性,并且具有一定品位的20-38周岁现代都市女性。她们热爱生活、追求自我,她们用心感知世界。“时尚而不张扬”是她们的穿衣准则,她们在“PORLE”的世界里总能感知那艺术家手中的惊喜,不断唤醒内心深处美丽的梦想!

    PORLE服饰多采用X版、A字版、H版,艺术家的精心裁剪使得爱美女性在PORLE正的世界里,总能找到适合自己的衣型;PORLE的衣型大都能凸显女性的身材曲线,女性的优雅、知性的一面体现的尽善尽美!同时,POI也E有稳定的顾客群,较适合公务员、教师、医生等主流消费群。崇尚搭配至上的时尚风格、经典优雅的职业风格、差旅通勤的商务风格,引导生活方式的周末休闲生活。宝丽——您没选择的选择!

    价格定位:春夏装价位约在299~999元之间;秋冬装价位约在.499~4999元之间。市场定位:省会城市、直辖市、地级城市、县级城市等大中城市为主导市场。

    (三)品牌优势

    1、品牌优势:流行时尚、前卫经典,品质~流,产品及外在包装与国际接轨。

    2、专利优势:有外观专利、羽绒专利。目前有注册商标“PORLE”,证号:第7108267号。

    3、经营优势:营销优势+售后服务优势+性价比优势+专业策划、系统培训、规范操作、科学管理:

    4、管理优势:有自己的设计团队以及一流销售团队;

    5、价格优势:公司科学化生产管理严格控制生产成本;

    6、广告优势:电视媒体、户外广告等多渠道宣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