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党的二十大”吉林省美术写生作品展览 在长春美术馆开展
来源:美协  2022年10月12日10:26

2022年9月29日,吉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吉林省美术家协会、长春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共同主办,长春美术家协会、长春美术馆承办的“喜迎党的二十大”吉林省美术写生作品展览在长春美术馆开展。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吉林省美术家协会组织号召全省美术家积极创作,以翰墨丹青、缤纷色彩,描绘蓬勃发展的伟大时代,尽显全省美术家对祖国大好河山的无限热爱和美好祈愿,讴歌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人民的美好幸福生活,通过美术写生作品展览的形式向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献礼。

5.jpg

吉林省文联党组书记、主席陈耀辉,全国政协委员、吉林省文联一级巡视员景喜猷,长春市文联党组书记、主席孙德伟,长春市文联副主席罗仙子,中国美协理事、吉林省美协副主席兼秘书长孙维国,吉林省美协副秘书长高岭,长春美术馆馆长赵经武参加了本次展览的开展仪式。

展览展出中国画、油画、版画、雕塑、水彩(粉)画等美术作品160余件,全省美术家深入生活采风写生,走进群众、贴近人民,将生生不息的人民史诗注入笔端,以写生的形式展现出吉林大地日新月异的巨大变化。

6.jpg

新时代新征程新目标,呼唤新气象新担当新作为。吉林站上新的历史起点,迎来新的发展机遇,全省广大美术工作者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坚持反映时代精神和党的神圣使命,将努力推出更多富有时代精神、讲述中国故事的优秀美术作品。

展览展期为9月29日至10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