执行会长到会长单位调研
来源:商界文联  2020年07月01日11:08

    6月16日我会执行会长李青,走访了会长单位,中郁(集团)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这是一家具有20余年发展历史的科技型企业。

    中郁集团主要业务涉及三个板块:科研、出版、知产,集团总经理王智明对企业的情况向李会长做详细的介绍,公司以北京总部为中心,在美国、澳大利亚、新加坡、马来西亚、香港等国家和地区设立了办事处和分支机构,先后在国内建立了十多家分子公司。公司以“打造全球学者依赖的知识服务平台”为愿景,期待与社会各界一道,共同为科研学术新高度的发展,为科研成果的有力保护做出贡献。

    2017年集团董事会提出企业转型升级,由利益最大化向可持续发展转型,一是加强自主知识产权产品的研发推广,二是以人为本加大骨干员工的能力提升,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三是合势共赢与国内外科研、出版机构建立战略合作,先后与新加坡科学院,亚洲学术出版联盟,国际院士联合体,新加坡国立大学亚洲竞争研究所等展开了多种形式的合作,并取得了阶段性成果,接下来会进一步就科研合作、访学交流、知识产权报等展开深度合作。

    2020年企业面对疫情,响应政府号召也做出了应对预案,做到防控结合,到目前没有发生一例疑似或确诊病例。

    李会长对中郁集团取得成绩给予充分的肯定,作为会长单位起到了表率示范作用,并感谢王总对商会各项工作的支持。